社會人口老化問題有上升趨勢,對長者照顧工作需求有增無減,有見及此,安樂窩僱傭中心宣布將與社區團體合辦外傭培訓工作坊,並落實為合資格安樂窩工人提供長者護理培訓,早前更率先組團至明愛賽馬會照顧者資源及支援中心,考察並學習有關長者照顧的技巧及相關知識,為培訓做好準備。 

安樂窩工人

「安樂窩僱傭中心工人長者護理培訓計劃」對外傭工作作針對性培訓

現時不少外傭於工作家庭中擔當長者照顧者的角色,安樂窩僱傭中心緊貼香港政府的「外傭護老培訓實驗計劃」,與明愛社區書院合作推出長者護理培訓計劃,以提升長者的生活質素為目標,由專業人士教授安樂窩工人照顧體弱長者的基本知識和技巧,同時提高外傭對長者生活模式的認知。

「安樂窩僱傭中心工人長者護理培訓計劃」針對現正或將會投入長者照顧工作的外籍僱傭而設,課程於2018年11月24及12月1日分兩天進行,提供4節合共8小時的專業培訓。參加者將於明愛賽馬會照顧者資源及支援中心接受由註冊護士及專職醫療人員提供的訓練,中心有各項模擬家居環境設備及特別裝置,課程內容包括「沐浴及穿衣技巧」、「扶抱技巧及家居安全」、「個人衛生及壓瘡預防」及「長者常見疾病」等四大範疇,除了理論知識及各項技巧示範外,亦提供互動環節及角色扮演等機會予學員練習。安樂窩工人出席並完成培訓之後,將獲明愛社區書院頒發的出席證書,並獲得安樂窩僱傭中心發出的全額學費資助,以鼓勵外傭多增值自己,應付工作挑戰。

安樂窩工人

安樂窩僱傭中心為僱主提供更優質選擇

安樂窩僱傭中心自成立以來素以顧客家庭需要為本,積極提供多項資助以裝備及支援外籍僱傭,致力提升安樂窩介紹的工人質素,相比其他僱傭中心更用心聆聽及了解僱主與外籍僱傭需要,從家庭福祉出發,超越顧客期望。

arrow
arrow

    安樂窩僱傭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